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宮心計2深宮計》:【劇透慎入】《深宮計》結局周又死2件! __,深宮計,

好緊張呀!!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的劇情愈來愈緊張!早前被「皇后」胡定欣害到慘變植物人的「甘若芊」黃心穎最終離世,「玲瓏公主」劉心悠、「任將軍」馬 ...


好緊張呀!!


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的劇情愈來愈緊張!早前被「皇后」胡定欣害到慘變植物人的「甘若芊」黃心穎最終離世,「玲瓏公主」劉心悠、「任將軍」馬國明及「鄭昭儀」周秀娜都十分傷心,馬國明在水中耍劍發洩,而周秀娜就搵「皇上」馬浚偉「講數」,要他治始作俑者胡定欣的罪,可惜馬浚偉得知「何離」蕭正楠是皇后的遺孤,有機會影響他的帝位,如果這個時候治胡定欣罪,只會令他的皇位更加不保,所以要周秀娜息事寧人!

另一邊廂,「太平公主」陳煒與馬浚偉同時知道蕭正楠是皇后的遺孤,陳煒就想拉蕭正楠埋堆,打算將馬浚偉廢除、助蕭正楠登帝位,不過蕭正楠未為所動,未幾馬浚偉亦約蕭正楠「講數」,雖然蕭正楠表明心意,揚言不會爭皇位,不過馬浚偉仍不相信,更給予蕭正楠兩條路去揀,一係留在身邊繼續以君臣相稱,一係走!

此外,周秀娜失去腹中的皇兒以及好友心穎後大受打擊,眼見連馬浚偉亦不幫她,就決定借毒酒打算與定欣同歸於盡,假意要向定欣道歉的她,與定欣對飲,不過最後只有她毒發身亡!原來定欣早知她的計劃,在飲酒時暗中倒走毒酒,變相只有周秀娜飲下而毒死!奸到盡的定欣更飲了一滴酒,令自己亦有中毒的迹象,搏取馬浚偉信任,令對方相信周秀娜是害人終害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