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疑犯起底】22歲仔兩次亮槍後即出IG Story 仲鬧爆港鐵「垃圾」 __,港鐵,

疑犯今日兩次亮槍後即出ig story,他上月亦於fb上載一枝氣槍相。(互聯網)
疑犯今早懷疑於屯門滙豐銀行內上載一則igstory。涉嫌持槍的22歲姓林青年,與家人同住上水一屋苑。他活躍於fb及ig,經常上載自拍相與網友分享,他在 ...


疑犯今早懷疑於屯門滙豐銀行內上載一則ig story。 疑犯今早懷疑於屯門滙豐銀行內上載一則ig story。

涉嫌持槍的22歲姓林青年,與家人同住上水一屋苑。他活躍於fb及ig,經常上載自拍相與網友分享,他在fb自稱曾就讀嶺南大學,感情狀況為戀愛中。

林於今早約9時許,曾於ig的限時動態內上載一張相,內容寫上「垃圾港鐵,可加可減?廢肺之言,服務素質不是人可接受,期待交手,身家過億」,按時間似是於沙田港鐵站用槍指嚇職員後寫上。至10時許,他又上載一則限時動態,懷疑於屯門市廣場滙豐銀行內寫了一張紙,「銀行服務,屯門,林生請到櫃位」,下面又寫上「林氏工程」及其手提電話。

林於上月19日曾上載一張氣槍相及自拍相,並留言稱「幾時有機會再玩......我要做秋SIR」,該氣槍與今日警方撿獲的氣槍外形相似。

據悉,林曾做地盤工人,曾將身穿地盤工作衣的相片上載fb。他曾寫下一篇千字文解釋何謂自信心,並指「其實很簡單,自己懂得欣賞自己時,自信心便能大大提升」。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