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驚爆爺孫戀】26歲《深宮計》宮女何艷娟嫁66歲澳博營運總裁 __,何艷娟,深宮計,

【驚爆爺孫戀】26歲《深宮計》宮女何艷娟嫁66歲澳博營運總裁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在大台不算得寵,通常演閒角,最近在《深宮計》中飾演羅霖的宮女,在《 ...


  • 【驚爆爺孫戀】26歲《深宮計》宮女何艷娟嫁66歲澳博營運總裁


  • 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在大台不算得寵,通常演閒角,最近在《深宮計》中飾演羅霖的宮女,在《天命》飾演妃嬪。

    事業不得意,她就專心拍拖,昨日被發現入紙申請結婚,將下嫁66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相差40年的富貴爺孫戀,修成正果。

    吳志誠是賭業猛人,跟圈中人熟稔,據悉14年當選後,何艷娟與冠軍邵珮詩一同出席活動,被吳志誠睇中,隨即將她私有化,至今低調相戀三年多。難怪她工作不多,她常出入名店,早前本刊便拍得她跟母親逛Chanel。

    吳志誠跟何艷娟同樣是港大畢業生,但他早年由派牌做起,十分熟悉賭場的運作,是何鴻燊的得力心腹。澳博成立時,他獲分澳博百分之三股份,當時已經市值四億五。近年亦再獲配股,身家非常豐厚。年前他曾豪擲七千多萬港元收購法國一所高級酒莊,識投資又有生活品味。

    相關文章:

    【14年港姐季軍】被指貌似陳凱琳 何艷娟等四年終於有叫得出名角色

    http://bit.ly/2N3neTz

    【回帶】贏港姐季軍 何艷娟港大法律系包尾畢業

    http://bit.ly/2KxoOj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