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26.6點再創開台收視ViuTV世盃最後一戰打到無綫得兩點 __,無綫,ViuTV,Viu,

■ViuTV昨日在記者會上公佈世界盃決賽收視高達26.6點,再創收視紀錄。攝影:葉君海
■ViuTV昨日在記者會上公佈世界盃決賽收視高達26.6點,再創收視紀錄。攝影:葉君海ViuTV再勝無綫一仗!ViuTV於前晚開波的世界盃決賽,平均收 ...


ViuTV再勝無綫一仗!ViuTV於前晚開波的世界盃決賽,平均收視錄得24.4點(160萬人次),最高更有26.6點(174萬人次),而網絡平台串流收看量就有41萬,不論免費電視或者網絡平台,都創今屆世界盃新高,更寫下ViuTV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紀錄。另一邊廂的無綫,同時段收視下挫,其中11時50分播放、由古天樂、宣萱等主演的《刑事偵緝檔案IV》平均收視僅得2點。

世界盃前晚落幕,ViuTV昨日舉行記者會,公佈今屆收視及往後的節目排陣,前晚直播法國對克羅地亞的決賽,最高收視曾錄得26.6點,網絡平台串流收看量逾41萬。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認為成績令人鼓舞,希望帶動體育熱潮。



■(左起)阿倫、曾偉忠與強尼在俄國現場講波。微博圖片 ■(左起)阿倫、曾偉忠與強尼在俄國現場講波。微博圖片
■前晚世界盃決賽,法國以4:2大勝克羅地亞。路透社

■前晚世界盃決賽,法國以4:2大勝克羅地亞。路透社
■曾志偉、汪明荃、羅家英等獲ViuTV招待在現場睇波。互聯網圖片

■曾志偉、汪明荃、羅家英等獲ViuTV招待在現場睇波。互聯網圖片

稱霸12年成績

回顧過去十多年世界盃決賽收視,最高收視的一場,是06年無綫直播德國世界盃決賽意大利對法國,平均收視是18點,最高則是20點,俱比今屆決賽的數字為低,即是ViuTV直播的2018世界盃決賽,收視為近12年來世界盃決賽收視之冠。

前晚同時段無綫的收視又如何呢?據知當晚9時至11時半時段,無綫播出的電影《使徒行者》,平均收視為15點(98萬人次),11時半的《晚間新聞》平均收視4點(26萬人次),而11時50分至凌晨2時連播兩集《刑事偵緝檔案IV》,平均收視更僅得2點(13萬人次)。即是當晚無綫收視慘敗,連古天樂都救不了無綫。

世界盃決賽固然吸睛,不過有大班明星倒戈現身ViuTV,亦是一大賣點。繼上次曾志偉現身ViuTV克羅地亞對英格蘭直播之後,在決賽前的節目中,又再見到志偉在俄羅斯的訪問片段,見志偉全程笑晒十分開心。又難怪志偉興奮,ViuTV大請他與明星足球隊去現場睇世界盃決賽,這個待遇今時今日在無綫都好難見到。



■劉嘉玲也有到俄國睇世界盃,更在社交網上不停打卡。互聯網圖片

■劉嘉玲也有到俄國睇世界盃,更在社交網上不停打卡。互聯網圖片
■欣宜前晚現身ViuTV節目,更在節目中唱新歌。

■欣宜前晚現身ViuTV節目,更在節目中唱新歌。

阿倫講波被彈

同樣身處俄羅斯的譚詠麟(阿倫),更與曾偉忠及強尼在現場為ViuTV講波。不過阿倫表現就備受部份網民批評,有網民更於社交網cap低校長講波的說話:「球員打呢啲大賽真係要好冷靜」、「時間一分一秒咁樣過去」、「其實我都明得一隊可以拎冠軍」,更指這些都是廢話。雖然有好多負評,幸好亦有網民留言叫大家體諒校長,表示他只是想搞好氣氛。

至於鄭欣宜前晚就親身出席ViuTV在奧海城舉行的《Good Night Show全民睇波派對》,欣宜更獻唱新歌《黑彩虹》。她表示平日甚少睇波,但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大戰就一定要捧場:「身邊好多朋友都睇,今屆我就支持法國隊,覺得佢哋後生啲,比較有活力,勢頭好勁。」

另外,ViuTV在記者會公佈節目新安排,《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於昨晚首播,身為評審之一的郭偉亮希望世界盃能帶動節目收視,他又認為多點競爭是好事。

採訪:卓寶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