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臭氣熏天】強國女2個月唔俾執酒店房 小強亂飛嚇窒警察 __,強國,中國,

年輕女子房間內十分髒亂。
年輕女子房間內十分髒亂。浙江杭州的警方,日前接到當地一間酒店報案,指一名長期租住的年輕女子,連續兩個月不准酒店職員入房打掃,無計之下只能請警察求助。警 ...


浙江杭州的警方,日前接到當地一間酒店報案,指一名長期租住的年輕女子,連續兩個月不准酒店職員入房打掃,無計之下只能請警察求助。警員上門要求女子打開房門,房間竟傳出惡臭,房間每一個角落都堆滿垃圾、衣物,蟑螂從腳邊躥過,飛蟲從耳邊掠過,警察也大吃一驚。警員問她為甚麼不准酒店職員打掃,這名女子只說: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

警員上周三(4日)接報,到這間酒店調查,發現長租這個房間的是一名年輕女子,打開門之後讓警員也害怕,凌亂發臭的房間難與這名年輕女子連在一起。警員步履維艱的在房間裏檢查,除了髒亂,卻沒發現甚麼異樣。

警員於是向這名年輕女子問話,她表示身份證不見了,警員根據女子提供的身份證號碼調查,發現女子今年25歲,來自湖南,到杭州一間酒吧工作約半年,因為這酒店每日房租僅160元人民幣(約189港元),而且可以長租,於是便一直住下來。當警員為甚麼不准酒店職員打掃,女子稱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

警員心想「房間都亂成這樣了,這屋子還住得下去」,可是女子卻沒任何違法行為,警員不能逼她去打掃,最後還是對她說:「那樣的環境,不說別的,也容易滋生蚊蟲,影響身體。」

澎湃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