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美人計2之七】曝光前的下午 「表弟」阿杰帶長髮女回家短聚 __,美人計,

阿杰星期一下午,與一長髮女巡街吃飯。(莊建鑫攝)
為了解美容妹Coco婚前不拖手的真相,《蘋果》連日來追蹤她,卻發現她和「表弟」阿杰背著阿勇偷偷拖手攬腰,更不時在男方屯門的私樓留宿。記者在Coco九龍 ...


為了解美容妹Coco婚前不拖手的真相,《蘋果》連日來追蹤她,卻發現她和「表弟」阿杰背著阿勇偷偷拖手攬腰,更不時在男方屯門的私樓留宿。記者在Coco九龍區公屋寓所對質當日,發現身在屯門的阿杰,忙於應付其他女友人。他與另一熱褲女食飯,路途中又輕撫她的長髮,上樓短聚逾句鐘,離開時,阿杰細心地護送長髮少女到巴士站。

記者:莊建鑫 阮斌

當日下午阿杰留在屯門會友,中午專程由家中步行15分鐘到西鐵站,親自接一名長髮少女,齊嘆日本菜,餐後一改風度主動埋單,之後二人就沿路慢步,全程有講有笑。在行人路燈位前,阿杰舉起雙手扮狗仔動作,逗得長髮少女開懷大笑,互相嬉笑打罵,十分溫馨。之後阿杰就帶長髮少女返回屯門家中,逗留約一個多小時才齊齊落樓。

離開時,阿杰細心地護送長髮少女到巴士站,期間不改「手多多」性格,邊走邊從後撫摸長髮少女的頭髮,又拍拍她的頭,甚有調情意味。

另有《蘋果》讀者爆料指,阿杰和Coco是屯門一間健身中心的常客,以古怪聞名於該健身室,「每次(Coco)去到嘅時候,都會幫個男仔(阿杰)攞啞鈴呀,幫佢做support(支撐)」。對阿杰服侍周到,然而女方卻從不健身,亦不似健身教練,「佢幫個男仔之後就好唔專心玩電話,唔情願咁。」令不少健身友感到奇怪。據讀者張先生指,Coco並不是專門服侍阿杰,有時亦會帶同其他男士現身健身室,才引起其他健身人士留意。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阿杰星期一下午,與一長髮女巡街吃飯。(莊建鑫攝) 兩人飯後,上阿杰屯門私樓短聚逾句鐘。 兩人飯後,上阿杰屯門私樓短聚逾句鐘。
阿杰其後與長髮女一同落樓,送女方往乘車。(莊建鑫攝)

阿杰其後與長髮女一同落樓,送女方往乘車。(莊建鑫攝)
健身人士張先生指,阿杰與Coco是屯門Physical常客,會拍照因女方每次均會幫阿杰做support。(讀者張先生提供)

健身人士張先生指,阿杰與Coco是屯門Physical常客,會拍照因女方每次均會幫阿杰做support。(讀者張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