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案王晶保釋被拒 受害者為2人「性前奏」 __,高雲翔,王晶,

王晶兩度保釋被拒!大陸藝人高雲翔在澳洲捲入性侵案,日前保釋出獄但仍需定時向澳洲警方報到,捲入同案的大陸製片人王晶卻被拒絕保釋,理由為「王晶在該案中與受 ...


王晶兩度保釋被拒!


大陸藝人高雲翔在澳洲捲入性侵案,日前保釋出獄但仍需定時向澳洲警方報到,捲入同案的大陸製片人王晶卻被拒絕保釋,理由為「王晶在該案中與受害者的互動程度高於高雲翔,且王晶的9份證人宣誓書的力度不強,出庭接受交叉盤問的3個證人證詞力度有限,他與澳洲社區的聯繫也很弱。」

法官提到更多證詞,「受害者曾在浴室跪着先後給高雲翔、王晶口交,等王晶睡着後,受害者才離開房間回家。」並指高和王在房間多處與受害者發生關係,導致對方身體受到傷害。

法官透露看過KTV和飯店的監視器畫面,「受害者多次拒絕王的親暱動作,王晶搶了受害者的包,拉住她的手腕。」法官慮到王晶與受害者的互動過程,所以拒絕王晶的保釋。而檢方指調查顯示,兩位被告曾試圖買通受害人,但王晶的代表律師則否認並說:「不是王晶。」雖然王晶家人願交出護照並付150萬澳幣(約870萬港元)保釋金,但假釋申請仍兩度被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