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宮心計2深宮計》:劇透慎入!《深宮計》蕭正楠畀陳煒殺死? __,正楠,深宮計,陳煒,蕭正楠,

就快大結局喇!無綫即將播出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第35集,劇情講述「皇上」馬浚偉因「鄭昭儀」周秀娜之死傷心欲絕,「皇后」胡定欣為幫夫君保皇位,就獻計叫 ...


就快大結局喇!


無綫即將播出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第35集,劇情講述「皇上」馬浚偉因「鄭昭儀」周秀娜之死傷心欲絕,「皇后」胡定欣為幫夫君保皇位,就獻計叫馬浚偉威脅「汪司膳」張文慈向「玲瓏公主」劉心悠講出當年姐姐的死因,原來當年心悠的家姐被韋后要求送毒湯給「太平公主」陳煒,心悠家姐就因而被賜死。心悠找陳煒晦氣,激到陳煒差點將心悠殺死,幸好「何中郎」即「肅明皇后遺孤」蕭正楠趕到,更威脅陳煒先殺他,心悠先得以保命,心悠才知道蕭正楠是皇子。

陳煒為了廢去馬浚偉,叫「章尚宮」謝雪心在宮中散播謠言,令馬浚偉失去臣子對他的信心,更加用尚宮局各人的性命去威脅她!另一方面,陳煒更調配宮中的兵力,準備造反。「任將軍」馬國明向蕭正楠明言,馬浚偉要他死,令蕭正楠被逼與陳煒合作!

蕭正楠想向陳煒投誠,點知被對方手下一刀殺死,陳煒更直言:「你作為一個死人,比起一個活人更加有意義!」她更加言明要坐上龍座!

陳煒殺入大殿同馬浚偉「講數」,二人在大殿你一言我一語,陳煒直指馬浚偉殺龍裔,並將蕭正楠的「棺木」抬上,指馬浚偉殺死蕭正楠,擺明屈他!不過其實蕭正楠並沒有死,原來是馬浚偉收買了「秦槐」李美慧,李美慧就假殺蕭正楠,未幾一局四司亦出來指證陳煒,指她有意做第二位武則天,令陳煒四面楚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