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炒股:港股「黑期」瀉逾300點!特朗普宣布新一批對華關稅清單 __,特朗普,

中美貿易戰繼續升級!美國特朗普政府於美國時間周二(10日)列出新清單,擬對華2,000億美元(約1.56萬億港元)商品加徵關稅,當中包括「中國製造20 ...




中美貿易戰繼續升級!美國特朗普政府於美國時間周二(10日)列出新清單,擬對華2,000億美元(約1.56萬億港元)商品加徵關稅,當中包括「中國製造2025」計劃的科技產品。

受消息影響,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期貨急跌326點,報28,366點。離岸人民幣(CNH)兌一美元急跌逾180點子,最低見6.65水平。

美股3大指數期貨全線向下,道指期貨最新報24,733點,跌194點或0.77%。

美國政府公布關稅清單是落實關稅的常規程序,下一步將會是為期兩個月的審批,期間將召開兩次聽證會,分別在8月20日和8月23日;並會有公眾諮詢,企業及消費者可以對清單內的商品提出問題及建議。

外媒引述消息指,預期特朗普政府最快數月內正式推出這一輪關稅。連同之前公布的500億美元對華關稅,如果今次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關稅正式推出,將合共佔美國進口中國商品總額約達50%。

中方對於美國關稅的取態仍十分堅定,市場預期將有相應的「報復性」貿易措施。中國商務部此前表示,特朗普展開了「經濟史上最大規模的貿易戰」。

已有多位經濟學家警告,如果「貿易戰」連番過招,將導致消費者成本大增,而且會傷害企業投資意欲,阻礙新增就業,並且令資本開支縮減,其將拖累中國及美國的經濟。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