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31歲Robynn宣佈訂婚:踏入人生新階段 __,Robynn,葉晴晴,葉劍英孫女,

■Robynn昨於Ig宣佈與男友Jonathan訂婚。
■Robynn昨於Ig宣佈與男友Jonathan訂婚。女子組合Robynn&Kendy成員葉晴晴(Robynn),昨日在Ig宣佈與男友Jonathan ...


女子組合Robynn& Kendy成員葉晴晴(Robynn),昨日在Ig宣佈與男友Jonathan訂婚,她在文中表示:「多謝你在我人生中最崩潰的時刻用你最大的力氣把我由黑洞拉出來。多謝你這八年無論甚麼風雨都陪着我渡過。」文中Robynn用了10個「多謝」回應Jonathan對她的愛。

Robynn被問婚訊時,以「我們即將踏入人生新的階段,多謝大家祝福。」31歲的Robynn,祖父是中共元帥葉劍英,而未婚夫Jonathan亦有豐厚家底,絕對是門當戶對。

撰文:阮英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