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34D台妹潘潘未驚過沙律出閃卡應戰 __,

楊思琦同沙律件泳衣撞到應,你又鍾意邊個多啲?
34D台妹潘潘未驚過沙律出閃卡應戰書展將於本周三開鑼,寫真戰一觸即發!人母楊思琦、日模松岡李那、ECup網紅沙律、Kimi及電競女神RoseMa將於首 ...


34D台妹潘潘未驚過沙律出閃卡應戰

書展將於本周三開鑼,寫真戰一觸即發!人母楊思琦、日模松岡李那、E Cup網紅沙律、Kimi及電競女神Rose Ma將於首日正面交鋒!台灣「雞排妹」師妹、34D潘潘亦胸降書展,昨日出席活動時率先與32H巨胸模Kana晒比堅尼,球來球往,戰況激烈!

今年有份推出寫真的有人母、輕熟女、日模、台妹、才女及巨胸模,各適其適,除了鬥性感外,當然亦要出奇謀鬥銷量,當中幾位本周三就會趁書展開鑼「落區」谷書,包括楊思琦、松岡李那、沙律(張沛樂)與Kimi(趙詠瑤)、Rose Ma(馬俊怡)、Kana(楊嘉文)及潘潘!而劉佩玥將於21日在書展舉行簽名會,18日隨時入書展宣傳,為Fans炮製驚喜!

巨胸模Kana漏奶

現年26歲、有「直播界李毓芬」之稱的台模潘潘昨日率先「胸」降香港,與21歲的Kana出席活動爆胸戰,兩人身穿泳衣Top玩足球機打「友誼波」及互餵雪糕,場面香艷!擁34D上圍的潘潘指寫真照相當性感,當中有全裸在泳池拍攝,只做了少許安全措施,現場只有一條毛巾,因當時天氣太凍,所以沒有想到尷尬的問題。

至於Kana穿綠色比堅尼晒32H上圍,側身企時露出南半球,效果震撼。她透露首本寫真大部分照片都真空上陣,希望留個回憶,男友亦沒有詐型。她們又鬥講胸大的困擾,潘潘說:「我腰比較細,有時候穿衣服,上圍會很緊!(豐胸秘訣?)多吃雞排有助胸部發展。」而Kana全靠飲豆奶及食雞,但因胸部太大,即使穿得Casual亦會引來好色之徒眼望望。

提到書展首日眾女殺入會場搶銷量,「過江龍」潘潘表示未驚過:「台灣女生外表及說話都特別甜,不會輸給香港女生!(知道香港有咩對手?)沒有甚麼研究,對自己有信心就好。(去書展有咩方法搶鏡?)我會穿得性感凸顯身材。」

沙律
  • 沙律
Kimi

  • Kimi
Rose Ma

  • Rose Ma

40歲楊思琦:各有各靚

另一邊廂,現年40歲、出騷經驗豐富的思琦自信毋須出奇招搶鏡,亦不怕年紀最大成為話柄:「每個女仔有唔同靚法,平常心準備最佳狀態見大家,心情好興奮,因為第一次出寫真,同埋收益會捐去慈善團體幫單親家庭。」而Kimi及沙律打孖上推出閨蜜台灣遊記,當日會帶同抽卡機到場,Fans可用兩元抽她們的閃卡,又會播歌搞(興)現場氣氛,沙律說:「我哋為咗本書都整咗首歌,播住歌令大家開心啲,有可能同Fans即興Jam歌添!」Rose Ma亦會於同日下午踩入書展攤位,為Fans簽名及自拍。

松岡李那

  • 松岡李那
潘潘連全裸浴照都有,最驚你唔睇!

  • 潘潘連全裸浴照都有,最驚你唔睇!
Kana與潘潘在書展前正面交「峰」,勢均力敵!

  • Kana與潘潘在書展前正面交「峰」,勢均力敵!

楊思琦

年齡:40

三圍:34D、25、34

賣點:挾2001年港姐冠軍知名度,年屆40依然童顏,在馬來西亞取景。

沙律

年齡:26

三圍:33E、23、35

賣點:與Kimi打孖上遊台灣分享閨蜜旅遊趣事,內有30多個造型。

Kimi

年齡:26

三圍:32D、25、36

賣點:與沙律鬥晒內衣、泳衣、睡衣,更有浸溫泉全裸照。

Rose Ma

年齡:25

三圍:34D、26、36

賣點: 身材有肉地,到東京取景,內有多個性感造型,更到AV界著名泳池拍攝,令人充滿遐想!

松岡李那

年齡:32

三圍:33C、25、35

賣點:Sell「蜜桃胸」及豐臀,大玩男友視覺,與Fans拍拖游走香港大街小巷。

楊嘉文Kana

年齡:21

三圍:32H、28、38

賣點:巨無霸上圍兼年僅21歲,玩鄰家女孩Feel,令Fans搵番初戀感覺。

潘潘

年齡:26

三圍:34D、24、34

賣點:台灣「雞排妹」師妹,有「直播界李毓芬」之稱,今年唯一台妹,對港男吸引力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