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范文雅:范文雅十幾日冇食飯 鬥34E「黑乳」陳偉琪 __,陳偉琪,范文雅,

大家點揀先!藝員陳偉琪、劉溫馨、范文雅在荃灣廣場出席泳衣騷,吸引半百「龍友」狂影。曬得一身古鍋色皮膚的陳偉琪大晒34E「黑乳」,不過骨架較大,略顯大隻 ...


大家點揀先!


藝員陳偉琪、劉溫馨、范文雅在荃灣廣場出席泳衣騷,吸引半百「龍友」狂影。曬得一身古鍋色皮膚的陳偉琪大晒34E「黑乳」,不過骨架較大,略顯大隻,又見她不停縮肚收起腰間贅肉。皮膚白雪雪C cup身材的范文雅谷起咪咪,戰鬥力十足,劉溫馨則身材平均,狀態甚弗。陳偉琪、劉溫馨、范文雅受訪表示行泳衣騷心情十分緊張,劉溫馨笑謂出騷前緊張到心跳加速。陳偉琪笑說:「見佢上台前靜晒。」

三人近日為泳衣騷節食減磅,范文雅透露已經十多天沒有吃飯,每日吃一個麵包,又可以慳錢又可以keep fit。陳偉琪除了打拳還在冰水中踩單車減磅,自言辛苦到虛脫。劉溫馨則做瑜伽keep fit,但因時間不夠,兩日前節食,只是喝水,到今朝出騷前只吃了兩隻雞蛋。三人皆指為了節食也謝絕男士約會,現在完騷可正式出關放肆大吃大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