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中港走私:偷帶38支孕婦血返港 港女深圳過關斷正 __,港女,

女子身藏38支孕婦血被深圳海關截獲。一名香港女子上周六(6月30日)經沙頭角口岸,擬從深圳返港時,被深圳海關搜出身上藏有38支孕婦血。女子承認收了38 ...


女子身藏38支孕婦血被深圳海關截獲。


一名香港女子上周六(6月30日)經沙頭角口岸,擬從深圳返港時,被深圳海關搜出身上藏有38支孕婦血。女子承認收了380元人民幣(約458港元)「帶工費」,幫人將該批血液樣本帶返香港,用作胎兒性別檢驗。

深圳海關指出,當日中午12時許,關員查問該名女子時,發覺她神情緊張,衫袋、腰腹等位置均略有鼓起,疑似藏有異物,遂要求她接受檢查。惟女子言後掉頭就走,向出境大廳出口衝去,最終被關員制服。

經查,關員分別在女子穿的衫袋、腰腹位置,搜出38支孕婦血。而該批血液樣本均用醫療採血管包裝,管壁均貼有標籤,並附有基因化驗單。孕婦血目前已交由深圳海關的檢疫部門處理,案件仍在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