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朴敘俊朴敏英被爆秘戀3年 學雙宋突公佈婚訊? __,朴敏英,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韓劇《金秘書》男女主角朴敘俊和朴敏英,昨日被爆已秘密拍拖3年。
■韓劇《金秘書》男女主角朴敘俊和朴敏英,昨日被爆已秘密拍拖3年。韓國29歲男星朴敘俊與32歲女星朴敏英,於tvN人氣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愛得甜蜜,前 ...


韓國29歲男星朴敘俊與32歲女星朴敏英,於tvN人氣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愛得甜蜜,前晚結局一集更上演浪漫婚禮,豈料昨日驚爆雙朴戲外同樣是戀人,早於合作《金秘書》前已秘密拍拖3年,甚至傳出婚訊,令粉絲大表驚訝。



Ig洩密

報道引述朴敘俊和朴敏英的友人透露,雙朴刻意將戀情保密,所以知情的好友不多,而兩人拍拖時就如占士邦執行任務一樣。拍拖消息曝光後,有網民到雙朴Ig搜尋證據,發現兩人多次於相近的時間身處同一地方,如前年9月在加州、同年12月在香港、去年3月在日本旅行,網民更發現兩人有疑似情侶手環及到訪過對方住所的證據。

由於冇圖冇真相,雙朴例牌否認戀情,強調兩人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



■《金秘書》前晚大結局,朴敘俊和朴敏英上演浪漫婚禮。 ■《金秘書》前晚大結局,朴敘俊和朴敏英上演浪漫婚禮。
■朴敏英出道多年,唯一認戀《城市獵人》拍檔李敏鎬。

■朴敏英出道多年,唯一認戀《城市獵人》拍檔李敏鎬。
■宋仲基及宋慧喬去年突然宣佈拍拖及婚訊,震驚演藝圈。

■宋仲基及宋慧喬去年突然宣佈拍拖及婚訊,震驚演藝圈。

雙宋翻版

不過韓媒及網民就抱有懷疑態度,直指雙朴目前情況有如神劇《太陽的後裔》的「雙宋」宋仲基和宋慧喬,當時雙宋多次被目擊同遊海外而爆出戀情,但二人一直否認拍拖,直至去年7月突然宣佈拍拖及婚訊,震驚演藝圈。

雙朴過往的感情生活同樣被翻舊賬,朴敏英出道多年曾與舊拍檔朴有天、宋仲基、池昌旭等傳緋聞,唯一公開認戀韓劇《城市獵人》拍檔李敏鎬,不過因工作忙碌,兩人僅拍拖半年便分手。至於朴敘俊與女星白珍熙因合作劇集《鑽石人生》而兩度傳緋聞,當時朴敘俊亦否認戀情。

撰文:文康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