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今井竜惺:大起底!迷你版李小龍3歲識耍雙節棍 __,李小龍,

有網友形容竜惺係李小龍轉世。在網絡爆紅的「迷你版李小龍」、今年8歲的今井竜惺,出身於日本奈良,父母均是空手道家。受父親影響的他自小崇拜李小龍,1歲已開 ...


有網友形容竜惺係李小龍轉世。


在網絡爆紅的「迷你版李小龍」、今年8歲的今井竜惺,出身於日本奈良,父母均是空手道家。受父親影響的他自小崇拜李小龍,1歲已開始看其電影,3歲學偶像耍雙節棍,4歲便學習李小龍的武術動作,5歲時更已操到一身肌肉,甚至能完美地模仿偶像在《死亡遊戲》的複雜武打招式!但成功背後自然有付出,為了練拳擊,他連拳頭損晒都置之不理,繼續刻苦練功,果然係正宗武癡!

被譽為李小龍轉世

竜惺爸爸知道兒子夢想是成為李小龍一樣的功夫巨星,為了鼓勵他就將兒子模仿偶像的照片和視頻放上網,但沒想到因此令竜惺在網絡爆紅,更由日本紅到外國,曾獲邀到韓國、美國的電視台等表演,其武打功架及演出神髓,都同李小龍十分神似,更有網友形容他是李小龍轉世!

李小龍嫡傳弟子赴日收徒

而李小龍嫡傳弟子伊魯山度(Dan Inosanto)更親到日本,收竜惺為徒,大讚他很有學武天分而且十分吃得苦,為人又有禮貌。竜惺曾跟師傅到西雅圖李小龍墓拜祭偶像,並在墓前耍雙節棍。雖然竜惺一開始只是模仿李小龍,但現在他已在認真習武,更能夠單手或以拇指支撐做掌上壓、倒立及一字馬等,成為另一個李小龍指日可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