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40歲孫燕姿誕逾6磅B 母女平安湊成「好」字 __,孫燕姿,

■孫燕姿抱着囡囡,昨日在社交網宣佈再做媽媽。互聯網圖片
■孫燕姿抱着囡囡,昨日在社交網宣佈再做媽媽。互聯網圖片恭喜!恭喜!40歲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再做母親!她的囡囡上周三出世,家裏再添一位新成員,她和老公N ...


恭喜!恭喜!40歲的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再做母親!她的囡囡上周三出世,家裏再添一位新成員,她和老公Nadim Van Der Ros都非常興奮。



笑女兒四圍望

孫燕姿於2011年3月31日與印尼裔男友Nadim在新加坡結婚,翌年在新加坡產下一子,到今年1月再度宣佈懷孕,預產期為今個月。昨日孫燕姿在facebook上載她抱着剛出世五日的囡囡新相,一臉幸福的她更留言:「Dear大家,久等了!Nadim and I在25/7/2018迎接我們在最忙碌的時候發現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員,她出生2.79公斤(約6.14磅)。」

再做媽媽的孫燕姿更搞笑地分門別類形容家人的狀態:「女兒狀態:東張西望,父母狀態:欣喜萬分,媽媽狀態:餓,報告總結:母女平安!」事實上,她上周一剛度過40歲生日,而囡囡在她生日後兩天出生,認真雙喜臨門。據知孫燕姿和B女健康情況都很好,老公也在B女出生時陪伴孫燕姿身邊,一起迎接囡囡誕生的瞬間。







■孫燕姿上周一挺着肚子慶祝40歲生日,兩日後就卸貨。互聯網圖片 ■孫燕姿上周一挺着肚子慶祝40歲生日,兩日後就卸貨。互聯網圖片
■B女出世時,Nadim陪在老婆孫燕姿身邊。互聯網圖片

■B女出世時,Nadim陪在老婆孫燕姿身邊。互聯網圖片

與兒子湊好字

孫燕姿昨日感謝各界關心,也希望媒體及歌迷能讓她和家庭成員保留私人空間,一起慶祝囡囡的到來。孫燕姿的大仔今年5歲,如今再添女兒,湊成一個「好」字。婚後育有兩個小孩的孫燕姿,相信今後會以家庭為重。其實有了家庭後,她的工作量已經減少了很多,因為她實在不想離開孩子,希望陪伴他們成長。

撰文:鍾國仁



■為慶祝妹妹出世,孫燕姿的大仔(右圖)畫了一幅一家四口的畫作。互聯網圖片

■為慶祝妹妹出世,孫燕姿的大仔(右圖)畫了一幅一家四口的畫作。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