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陳庭欣:陳庭欣招兵做司機 50萬新車得個擺字 __,庭欣,陳庭欣,

陳庭欣有車都唔使揸!前港姐冠軍陳庭欣(Toby)早前被爆與有米律師唐偉倫分手,甩拖不久的她火速搭上曾結婚及育有兩子的富貴男友楊振源。Toby現居九龍灣 ...


陳庭欣有車都唔使揸!


前港姐冠軍陳庭欣(Toby)早前被爆與有米律師唐偉倫分手,甩拖不久的她火速搭上曾結婚及育有兩子的富貴男友楊振源。Toby現居九龍灣啟晴邨公屋,最近大手筆購下約50萬的新款金色寶馬,換走開了多年、約七萬元的日本車。雖然有男友又有新車代步,但向來節儉的她日前撇下男友,油錢慳得就慳,寧願「招兵」服侍自己坐順風車。

吔茶記醫肚

當日下午約兩時,戴口罩的她獨自步出屋苑,走過對面街登上一輛早已在等候的平治,原來這是《東張西望》主播潘梓鋒的座駕,車上還有衛志豪,眾人之後前往九龍城一間茶餐廳醫肚。食飽後,三人再到大角咀探朋友,當時突然落雨,冒雨落車的Toby低頭邊行邊整理外套,並急急腳步入附近大廈,逗留個多小時後離開。兩位男士合力將大袋物品搬上車,Toby亦主動上前幫手分擔,之後齊齊上車直駛電視城開工。

陳國峰呆等半粒鐘

另一日,Toby同樣沒有駕駛新車,在將軍澳完成工作後坐陳國峰的順風車返回九龍灣寓所,男方如私人司機般於樓下呆等,約半個多小時後,見換上長裙的她再上車離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