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前大台花旦】53歲林其欣撞爛清潔工垃圾車 無人命傷亡執返身彩 __,大台,林其欣,TVB,

幾年前《壹》仔拍到1986年的港姐林其欣走樣,不過她2003年就已經息影,不用在螢幕出現所以無所謂啦!這天《壹》仔在銅鑼灣看見這位前花旦,染了把紅色頭 ...


幾年前《壹》仔拍到1986年的港姐林其欣走樣,不過她2003年就已經息影,不用在螢幕出現所以無所謂這天《壹》仔在銅鑼灣看見這位前花旦,染了把紅色頭 ...




幾年前《壹》仔拍到1986年的港姐林其欣走樣,不過她2003年就已經息影,不用在螢幕出現所以無所謂

這天《壹》仔在銅鑼灣看見這位前花旦,染了把紅色頭髮又穿著鮮紅色褲,整個人似乎比三年前醒目。不過發生甚麼事讓警察們圍著問話?

原來是她在蘭芳道開車不小心撞到垃圾車,幸好她和清潔工人都沒有事!但垃圾車就撞爛了,整個輪子都掉了出來。生財工具弄成這樣,清潔叔叔當然激動,警察們都叫他冷靜。雖然把垃圾車撞成這樣,但林其欣的車子神奇地完全沒有事,不見有刮傷。

不過這次車禍雙方都沒有大礙,真的是不幸中之大幸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