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利智:雪白肌膚驚為天人 56歲利智陪李連杰禮佛 __,李連杰,利智,

56歲利智陪李連杰到清海禮佛,雪白肌膚驚為天人!虔誠佛教徒李連杰經常被拍到在佛門禮佛,但每次都是做獨行俠,從來沒有帶家人同行,日前有網友在青海省西寧市 ...


56歲利智陪李連杰到清海禮佛,雪白肌膚驚為天人!


虔誠佛教徒李連杰經常被拍到在佛門禮佛,但每次都是做獨行俠,從來沒有帶家人同行,日前有網友在青海省西寧市的塔爾寺拍到他與一名神秘女子同行,即時引起騷動!

睇真啲……原來她就是功夫巨星的太太利智!這位1986年亞洲小姐冠軍,曾經拍過多部大電影,婚後深居簡出遠離娛樂圈,雖然年屆56歲,但肌膚雪白,昔日利美人的稱號如今依然可以用在她身上。

當日,利智一身黑衣配黑超低調拜佛,但依然吸引了很多善眾包圍,上香前她不經意地撩撥長長的秀髮彰顯女神氣質,在虔誠拜佛期間,李連杰一直目不轉睛地望到實,眼神裏充滿着愛。

二人於1999年結婚,之前他們經歷了10年的愛情長跑路,婚後利智誕下兩名女兒,從那時候開始她就開始專心照顧女兒,淡出公眾視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