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貿戰開火:貿戰升級:休想特朗普讓步!5大原因立場更硬 __,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GettyImages圖片)外國傳媒報道,美國大西洋理事會全球商業與經濟項目副主管MarieKasperek表示,雖然歐盟委員會主席容 ...


美國總統特朗普 (Getty Images圖片)


外國傳媒報道,美國大西洋理事會全球商業與經濟項目副主管Marie Kasperek表示,雖然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將於周三(7月25日)在美國華爾頓會見美國總統特朗普,但雙方能對貿易戰達成協議的機會確實不大。華爾街金融專家綜合近期形勢,指出目前有「5大原因」,足以令特朗普堅決不在全球貿易戰上讓步:

1、他早前對中國、歐盟,以及其他國家發動貿易戰,並惹起對等額度的關稅報復,其影響仍需觀察,無可能在未見有任何實質影響前讓步,除非對手「腳軟」。

2、美國獨立民調機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發表最新民調顯示,73%共和黨人同意特朗普的關稅政策。

3、雖然美國國會已開始計劃推翻特朗普的貿易戰略,並有議員建議立法遏制總統根據國家安全考慮發布關稅的權力,但佔據國會多數的共和黨人會謹慎地推動11月舉行的中期選舉,在此之前不會做分裂黨派的事情。換句話說,他們會支持特朗普居多。

4、美元兌歐元持續轉強,單從貨幣上看,美國無可能讓步。

5、美國失業率持續在歷史新低水平上落,民眾在「飯碗」上無甚怨言。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