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陳榮峻:與62歲陳榮峻教堂行禮 58歲吳香倫激動哽咽 __,陳榮峻,吳香倫,

恭喜晒!無綫資深藝人陳榮峻(原名陳榮基)與吳香倫下午假香港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行禮。62歲的陳榮峻與58歲的吳香倫拍拖三年,黃昏戀修成正果,永結同心 ...


恭喜晒!


無綫資深藝人陳榮峻(原名陳榮基)與吳香倫下午假香港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行禮。62歲的陳榮峻與58歲的吳香倫拍拖三年,黃昏戀修成正果,永結同心,晚上假九龍灣擺喜酒。

下午一時半,一對新人坐紅色私家車到場,身穿禮服的陳榮峻牽着太太吳香倫的手下車讓傳媒拍照。前來參與婚禮的圈中人包括洪永城、余慕蓮、阮兆祥、陳美琪、羅蘭、袁潔儀、林敬剛、梁舜燕等。婚禮儀式下午兩點舉行,吳香倫由契爺帶領進場,披着米色拖地長婚紗慢慢步入教堂,接受親友祝福。

一對新人由神父主持儀式,陳美琪為新人讀經。神父問到一對新人為何選擇在教堂行禮,吳香倫認為在莊嚴的教堂行禮很難得,感覺很幸福。陳榮峻則指自己是教徒,故希望在主見證下與香倫步入教堂,他說:「我覺得好幸福。」陳榮峻向新娘宣讀許諾時心情平靜,相反新娘則顯得有點激動,哽咽下完成許諾,隨後兩人交換結婚戒指,並深情咀嘴,隨後進行簽字儀式,期間新娘感動落淚,要用紙巾抹眼淚。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