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壹經典●富豪偷食】63歲李國寶偷食世姪女 花名Baby背妻酒店共春宵(足本版) __,Baby,Angelababy,

李國寶的太太是潘迪生家姐潘金翠,據知兩夫婦很識享受人生,例如八九年三月李國寶為慶祝自己五十歲生日,先在半島酒店Gaddi's餐廳舉行宴會慶祝,全城高官 ...




李國寶的太太是潘迪生家姐潘金翠,據知兩夫婦很識享受人生,例如八九年三月李國寶為慶祝自己五十歲生日,先在半島酒店Gaddi's餐廳舉行宴會慶祝,全城高官商賈到來,翌日又到中區海外銀行家俱樂部再搞,有六十多位朋友專誠從外地飛來到賀,十分鋪張奢華,據悉,李氏夫婦每次出差花費動輒幾十萬。

不過,李國寶最爆的戀愛史不是和太太潘金翠,而是零二年四月,被揭和當時的廖創興銀行主席廖烈文長女廖璧欣到法國偷情,兩人在酒店大堂互攬,並在酒店房內共度春宵,即使年齡相差近廿載,廖也親䁥地叫六十三歲的李國寶做Baby。偷情經傳媒踢爆後,問李國寶太太是否和丈夫分居時,她只說「我今日無嘢講」。若然二人分居,更令人聯想起分身家之事。當時李國寶持有千八萬股東亞銀行,連同中華煤氣,南華早報等其他股票及物業,身家約有五億。

廖璧欣出身潮州家庭,聖士提反女校畢業後,便到英國牛津大學攻讀法律學士及碩士,她身邊不乏男伴,但能令她首肯下嫁的只有兩人。其中一個是建築師馮敬早。馮敬早是紙品大王、致生集團創辦人馮積善後人、馮鎮聰的大仔,他曾替不少名人設計家居,賭王四奶梁安琪的淺水灣大宅,便由他設計。據馮家親友說,他和廖璧欣曾訂婚,連請帖也派出,但擺酒前兩個月又話不夾取消婚約。

另一個是呂禮恒會計師事務所老闆呂禮恒,呂禮恒出身富裕之家,胞弟呂禮章的太太是前港姐顧樂儀,廖璧欣和呂禮恒結識於九四年,曾共賦同居,但最後也分手。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世家望族】李國寶祖父創辦東亞銀行 爸爸李福樹身家十億(足本版)

https://bit.ly/2Juzv0B

【壹經典●富豪兄弟隔夜仇】聯交所李福兆賣華人置業 李福樹攬炒搵大劉反狙擊(足本版)

https://bit.ly/2usryUV

【壹經典●法律面前富人有Guts】鄧蓮如告李國寶誹謗 口痕話埋時任律政司(足本版)

https://bit.ly/2uAH3d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