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昇御門雙屍命案】男死者是富二代惟炒樓運氣不濟 家族公司買賣貝沙灣6單位蝕逾600萬 __,富二代,

男死者多年前參與貝沙灣的物業炒賣時曾損手。
昇御門雙屍命案中的姓40歲男死者姓劉,洋名Andrew,消息稱他是富二代,他與姓馮母親共同持有的貝沙灣近1,700平方呎豪宅,現時市值已近4,000萬 ...


昇御門雙屍命案中的姓40歲男死者姓劉,洋名Andrew,消息稱他是富二代,他與姓馮母親共同持有的貝沙灣近1,700平方呎豪宅,現時市值已近4,000萬,他死前居住的昇御門單位(由他母親持有)市價亦逾1,200萬。不過劉擔任董事的家族公司多年前炒樓的運氣則相當不濟,輸多贏少。

據土地註冊紀錄,劉曾擔任董事、並由劉母任大股東的6間關連(家族)公司,在2004至05年間曾購入6個不同貝沙灣單位,但6單位全部都在2006至07年間賣出,兼「蝕多賺少」,6宗買賣累積虧蝕逾600萬元,其後6公司更全部解散,但未知劉需否承擔部分的炒樓虧損。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