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內地劏牛黨】狙擊「本地黃牛黨」 炒黃子華「走地飛」賺80萬 __,子華,黃子華,

黃子華棟篤笑連開26場,雖然他事先呼籲觀眾別購買「黃牛飛」,但紅館外每晚依然長賣長有,黃牛黨十分猖獗。《蘋果》發現,約30名內地黃牛黨成員,每晚在紅館 ...


黃子華棟篤笑連開26場,雖然他事先呼籲觀眾別購買「黃牛飛」,但紅館外每晚依然長賣長有,黃牛黨十分猖獗。《蘋果》發現,約30名內地黃牛黨成員,每晚在紅館附近搵客,不但賣票,亦積極「收飛」,實行劏客又劏黃牛。這班內地「劏牛黨」空手來港,單靠即場買賣「走地飛」,保守估計埋單勁賺逾80萬港元。

記者:劉卓瑩 龔蕙芝 周子惇

記者連日觀察發現,這一班來自內地的「劏牛黨」,為數約20至30人,均操普通話或有內地口音的廣東話,他們每日下午約5時開始在紅館附近守候,事後就返回賓館留宿。

一般黃牛黨會從內部認購門票,或派出「排隊黨」買票,再以高價賣票獲利,但這班劏牛黨原來最初並無棟篤笑現票,均兩手空空來港炒「走地飛」。他們分佈在紅磡火車站及紅館附近,不停叫喊「收票賣票」或者「退票」,紅館保安不時會趕走他們,但劏牛黨行開約十米後,又繼續買賣門票。

網傳不少門票被「炒燶」,本地黃牛急急放飛,這班劏牛黨就向他們埋手。有劏牛黨表示「場場都收」,原價880元門票,以過千元收購,再以1,550至1,680元高價賣出,賺取差額。若有人有意買門票,但劏牛黨手上未有票的話,就會有人負責帶你行去角落位置等候,由其他同黨出去撲飛,實行即場買賣「走地飛」。

劏牛黨亦分不同黨派,其中自稱「鳥叔」的頭目向記者透露,他們一行6人來港,前10多場棟篤笑每人賺了過萬元港幣。以每場每人大約賺1,000元計,黃子華共26場的告別作,約30人的內地劏牛黨,保守估計隨時勁賺逾80萬元。

猖狂至此,全因這班劏牛黨經營了多年,炒飛炒偏東南亞,在微信已儲下大量客源,主要是內地人,他們透過微信或即場兜售來買賣票,總之價高者得,一來一回賺取差額。

記者佯作有多場門票可出售給該班內地黃牛黨,頭目鳥叔直言:「當地人(香港人)也不捨得出錢,香港人沒有內地人爽快。」又指星期六生意最好,「禮拜六深圳、廣州過來的多,你知道嗎?」

雖然每晚也有不少人在紅館附近等買即場門票,不過大部分也是港人來等劈價飛,期望可買到低於原價的門票,可惜一般也是空手而回,因為劏牛黨極少減價。即使門票有剩,他們亦會因應時間來調整價錢,就如買「走地波」般,門票價錢會慢慢下降,但他們最終會堅持高過原價。

有劏牛黨成員在棟篤笑開場半小時後,手上仍有兩張門票,揚言:「你哋根本唔知(價錢),我哋喺度賣先知。」原價380元的門票企硬賣1,100元,不願減價,最終寧願賣不出,也不會做爛市。

黃子華連開26場的「告別作」尾場定於本月31日,劏牛黨已將尾場門票炒價提高,例如原價880元港幣「訂價」2,200元,即加價3至4成。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黃子華棟篤笑連開26場,他曾多次呼籲觀眾不要買黃牛飛。(資料圖片) 黃子華棟篤笑連開26場,他曾多次呼籲觀眾不要買黃牛飛。(資料圖片)
記者目擊有人在紅磡火車站向內地黃牛黨(黑衣男)放售門票,該名男子買到門票後,立即跑去跟同伴會合。

記者目擊有人在紅磡火車站向內地黃牛黨(黑衣男)放售門票,該名男子買到門票後,立即跑去跟同伴會合。
每日也有不少港人就在紅館附近等「執死雞」,惜大多數也是空手而回。

每日也有不少港人就在紅館附近等「執死雞」,惜大多數也是空手而回。
除了在WeChat上的熟客,劏牛黨亦會在現場兜售門票。

除了在WeChat上的熟客,劏牛黨亦會在現場兜售門票。
即使開場後,仍會有數十人在紅館外等黃牛飛減價。

即使開場後,仍會有數十人在紅館外等黃牛飛減價。
網傳不少本地黃牛「炒燶」門票,急急放飛,劏牛黨就向他們埋手。

網傳不少本地黃牛「炒燶」門票,急急放飛,劏牛黨就向他們埋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