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元斌:8年淨拍廣告!元斌接40個廣告袋1.6億 __,元斌,

元斌昨日出席簽名會,獲大批粉絲到場。40歲韓國型男元斌婚後非常低調,除了接拍廣告外,幾乎絕迹所有公開活動。昨日他終於「出關」,以鬈髮Look在首爾江南 ...


元斌昨日出席簽名會,獲大批粉絲到場。


40歲韓國型男元斌婚後非常低調,除了接拍廣告外,幾乎絕迹所有公開活動。昨日他終於「出關」,以鬈髮Look在首爾江南區為代言品牌出席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

而今日播出的TV朝鮮節目就披露元斌於2010年拍完韓片《殺手代父》後,接拍的廣告從未間斷,並指他過去8年拍了四十多個廣告,若以其代言一年的廣告身價介乎360萬至420萬港元計算,合共40個廣告便已至少穩袋逾1.6億港元,而據悉他最近亦在清潭洞購入豪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