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楊冪:演技大爆發!楊冪一口氣讀85字超長對白 __,楊冪,

勁呀!內地藝人楊冪與台灣型男阮經天(小天)合演的古裝劇《扶搖》,穩佔兩岸各大收視首位。楊冪今次親身上陣,瞓身拍攝浴血武打戲,粉絲大讚她拼搏,絕對有機會 ...


勁呀!


內地藝人楊冪與台灣型男阮經天(小天)合演的古裝劇《扶搖》,穩佔兩岸各大收視首位。楊冪今次親身上陣,瞓身拍攝浴血武打戲,粉絲大讚她拼搏,絕對有機會問鼎視后。

在《扶》劇最新的製作花絮片中,楊冪「表演」一口氣讀出足足85字的超長對白,還要被導演逐句糾正語調,看到她在片場來來回回踱步刨對白,最後滾瓜爛熟地一口氣說出,還配上恰當的表情,認真犀利!

《扶》劇至今已播出約三分之二,楊冪飾演的「扶搖」與小天飾演的「長孫無極」排除萬難走在一起,但當他們逃遠走高飛,打算過幸福快樂的日子,無奈長孫無極被父皇召回天朝,湊巧遇上土匪黑戎寨攻城,扶搖孤身一人勇闖對方巢穴,卻被姚城百姓誤會拒之門外。被自己以生命守護的人背叛,扶搖感到無比絕望,選擇自刎了結生命!虐心的情節再接再厲,扶搖在最後關頭被救下,但卻迎來長孫無極的死訊,一路鋪陳這只是大皇子的布局,到扶搖真正看到長孫無極被石化的屍體,哭得死去活來…楊冪連續4集爆喊,網民無不心痛喊停:「這演技,視后就給她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