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8年四度偷食許瑋甯狠撇「花心王」 __,許瑋甯,瑋甯,

8年四度偷食許瑋甯狠撇「花心王」

8年四度偷食許瑋甯狠撇「花心王」向來女人緣旺的阮經天,一直被指花心,經常背住前女友許瑋甯偷食,有傳拍拖8年四度劈腿,至2015年再與當時已婚女星白百何 ...


向來女人緣旺的阮經天,一直被指花心,經常背住前女友許瑋甯偷食,有傳拍拖8年四度劈腿,至2015年再與當時已婚女星白百何傳緋聞,雖然雙方均否認,但最終女方堅持分手。他更被前女友爆料「性能力超強,可以維持30分鐘」,並指其有特殊性癖好,不過,他被追問多次亦不肯回應,只一笑置之。

回復單身的阮經天,至今先後被拍到與身材火辣的空姐、長髮女現身酒店,完全不愁寂寞,今年4月於台北街頭載兩名女性遊車河,其中一人原來是台星李佳穎,因而鬧出緋聞。其實過去亦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包括韓國女星尹恩惠、內地女星周冬雨和名模杜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