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Angelababy穿Elie Saab裸色禮服 優雅飄女神味 __,Angelababy,女神,楊穎,

Angelababy自從生完囝囝「小海綿」之後全面投入工作,出任大小品牌代言人,更是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唯一固定女主持,人氣不斷。Baby日前在 ...


Angelababy自從生完囝囝「小海綿」之後全面投入工作,出任大小品牌代言人,更是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唯一固定女主持,人氣不斷。

Baby日前在《奔跑吧兄弟》內,以一襲Elie Saab裸色長紗禮服現身,禮服鑲著華麗水鑽珠繡,透視效果令走起路來若隱若現,展現小性感,腳穿Giuseppe Zanotti的Betty銀色厚底高跟鞋,禮服的柔美感,配上淡淡清新妝容,散發出優雅氣質,Baby在長長樓梯走下來時,散發飄出陣陣女神仙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