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AV天王被私有化 38歲清水健宣佈娶作家 __,

■38歲的AV天王清水健和伊藤春香昨日興奮宣佈婚訊。
■38歲的AV天王清水健和伊藤春香昨日興奮宣佈婚訊。■以多產見稱的清水健曾自爆與近萬名女優在床上肉搏。日本AV界和水着界近日可謂喜事連連,繼水着女神吉 ...


■以多產見稱的清水健曾自爆與近萬名女優在床上肉搏。 ■以多產見稱的清水健曾自爆與近萬名女優在床上肉搏。

日本AV界和水着界近日可謂喜事連連,繼水着女神吉木理沙宣佈封盤後,出道20年曾與近萬名AV女優床上肉搏的38歲AV天王清水健亦告被私有化,昨日他宣佈婚訊,與拍拖四年的32歲Blogger兼作家伊藤春香(Hachu)上月已成為夫妻。

以多產見稱的清水健參與無數愛情動作片,他曾自爆與近萬名女優在床上肉搏,不少AV女神如波多野結衣、JULIA等都是他對手,不過他鮮有傳出緋聞,只是曾於10年前與另一名AV女優有過一段短暫婚姻,後來感情世界一直成謎,原來他已於四年前覓得真命天女伊藤春香,兩人拍拖多年感情穩定,上月更決定組織幸福家庭。



告發上司性騷擾

兩人昨日透過社交網公佈喜訊,伊藤春香更在twitter發文,並大晒與清水健的合照,興奮宣佈升呢做人妻,同時透露兩人已拍拖四年,上月已成為夫妻,由於沒有正式註冊,只到當地區役所登記,日本稱為「事實婚」,雖然婚訊來得突然,仍獲不少網民留言祝福。在日本法律上是允許欲以夫妻關係生活,但不願遷戶籍、改姓者,可辦理事實婚手續,若解除事實婚關係,同樣可以要求索取贍養費。

新娘伊藤春香從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系畢業後,在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工作,離職後全職寫作、演講,去年告發電通上司性騷擾,一度引起話題。



■吉木理沙去年與日劇《陸王》男星和田正人結婚,前日兩人補擺婚宴。

■吉木理沙去年與日劇《陸王》男星和田正人結婚,前日兩人補擺婚宴。
■吉木理沙與和田正人獲不少圈中好友和網民祝福。

■吉木理沙與和田正人獲不少圈中好友和網民祝福。

吉木理沙補擺酒

另外,30歲的過氣水着女神吉木理沙與日劇《陸王》的38歲男星和田正人去年11月結婚,前日兩人補擺喜酒,獲不少圈中好友到場,當中包括22歲日本I Cup「大乳牛」天木純、篠崎愛、男團D-BOYS成員城田優等都有到賀。和田正人大喜當日在社交網貼上婚照,雖然和田近年扮演過不少同志角色,但網民對他終於成家立室也替二人感到高興。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