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陳凱琳傳陀B停工 下月峇里急嫁嘉穎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鄭嘉穎與Grace多次一同出席婚禮,下月終於輪到他們結婚了!資料圖片
■鄭嘉穎與Grace多次一同出席婚禮,下月終於輪到他們結婚了!資料圖片現年48歲的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Grace)拍拖三年,雖然最初被指是「父女戀 ...


現年48歲的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Grace)拍拖三年,雖然最初被指是「父女戀」不被看好,不過有消息指陳凱琳已經懷有鄭嘉穎骨肉,故兩人已經決定下月於峇里舉行小型婚禮結婚,可謂雙喜臨門。為求保密,兩人只邀請十多位好友到峇里出席,之後再到加拿大補擺喜酒。一向事業心重的兩人,更已叫停所有工作,安心搞婚禮及養胎。

鄭嘉穎與陳凱琳三年前拍劇撻着,雖然是父女戀,但因嘉穎已年屆48歲,兩人不時傳出婚訊,日前再傳出兩人將於下月在峇里舉行婚禮。據《蘋果》收到的消息,鄭嘉穎與Grace的婚訊傳得這麼突然,是因為Grace已經懷有「小嘉穎」,但因為BB仍未夠三個月,故仍未可向外公佈。



忽煞停所有工作

Grace陀B其實有迹可尋,昨日無綫舉行大型活動,全公司藝員俱有出席,但偏偏就不見備受力捧的Grace現身。另外,原本Grace今個月要到內地為無綫拍劇,但近日亦忽然取消通告,而她及後的工作亦暫時取消,疑是因為Grace陀B未夠3個月,所以這段時間要專心安胎。

同一時間,嘉穎原本已經安排下月開始,為他與古天樂、張智霖及鄧麗欣所主演的電影《L風暴》進行多項宣傳工作,但嘉穎近日忽然要求將宣傳工作延期,並向劇組表示要放長假,打亂電影宣傳工作,令宣傳人員叫苦連天。一向事業心重的嘉穎,今次即使來不及完成手上工作亦要放假,明顯是希望在女友見肚之前結婚,早早給Grace一個名份,好讓她之後安心養胎。

據知,嘉穎及Grace的婚禮將於下月初在印尼峇里一間海邊酒店舉行,然後嘉穎就會陪同Grace到成長地加拿大補擺喜酒,讓她跟當地的親朋戚友交代。



■Grace本月初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時低胸晒腿,未覺身形有變。資料圖片 ■Grace本月初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時低胸晒腿,未覺身形有變。資料圖片
■(左起)陳凱琳與龔嘉欣、沈卓盈、譚凱琪的「少婦聯盟」感情甚好,或會現身峇里做姊妹。資料圖片

■(左起)陳凱琳與龔嘉欣、沈卓盈、譚凱琪的「少婦聯盟」感情甚好,或會現身峇里做姊妹。資料圖片

「我倆有計劃結婚」

本報昨日向嘉穎及Grace求證是否奉子成婚,嘉穎表示:「多謝大家關心!現階段我倆的確有計劃結婚,至於懷孕一事,都屬無謂揣測。至於婚期,明白大家的關心,但不要比我們更加心急,亦希望給我們一點空間,總之結婚就會給大家交代。」至於Grace就可能因為陀B未夠三個月,驚「小器」,所以暫時否認:「我唔知邊個咁有創意,不過唔係真,真係唔想再回應,呢一刻真係需要私隱同空間,有消息再通知大家!」

至於日前不小心爆響口,表示會出席嘉穎及Grace婚禮的林子善,昨日再被追問有沒有聽過Grace陀B及婚禮詳情,他就決定封口:「你都係問番佢哋本人啦。」《鐵馬尋橋》另一兄弟馬國明亦封口道:「你哋問番嘉穎本人」至於Grace的「少婦聯盟」成員沈卓盈昨說:「真係唔知,我都等緊佢嘅好消息。」有冇請你做姊妹?沈卓盈謂:「冇呀!」另一成員龔嘉欣則說:「如果有好消息,我哋都會好戥佢哋開心。」

採訪:鍾國仁、嵐山



■有傳鄭嘉穎已經邀請《鐵馬尋橋》的兄弟出席婚禮。

■有傳鄭嘉穎已經邀請《鐵馬尋橋》的兄弟出席婚禮。
■鄭嘉穎為《L風暴》主角,但為結婚只好放下宣傳工作。劇照

■鄭嘉穎為《L風暴》主角,但為結婚只好放下宣傳工作。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