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翠趣孕記】長胎不長肉食療 孕育九磅B (葉翠翠) __,翠翠,葉翠翠,

【翠趣孕記】長胎不長肉食療孕育九磅B(葉翠翠)自從生了「小小王子」後,有很多準媽媽透過我的社交平台查詢,有甚麼方法可以生到9磅重的BB,並且長胎不長肉 ...


  • 【翠趣孕記】長胎不長肉食療 孕育九磅B (葉翠翠)


  • 自從生了「小小王子」後,有很多準媽媽透過我的社交平台查詢,有甚麼方法可以生到9磅重的BB,並且長胎不長肉。如今「小小王子」滿月了,他的行為完全不像一個剛滿月的BB;這個不是我自說自話,就連其他媽媽粉絲、參考了我的長胎不長肉食療後,她們都有跟我分享,表示初生BB感覺不像剛剛出世。

    為何這樣說呢?試舉我自己一個例子。在「小小王子」出世數天後,他已有能力利用頸部抬起頭來,到如今滿月了,抬頭的力量當然更加強大;此外在剛出生的時候,他的手腳已經很有力,動作多多,感覺就好像其他BB要到兩三個月大才能做到的事,「小小王子」出世不久便做到了。

    事實上「小小王子」非常「墜手」,出生時知道他9磅重,我以為會是個有大肚腩、有「節瓜手」的BB,但卻完全沒有這些情況出現;那麼,他的9磅究竟去那兒呢?原來是骨頭。所以,「小小王子」比一般初生嬰兒更加靈活。

    在「小小王子」出世後的這一個月裡,我也不停地在思索,坦白說是連自己也不相信能夠生出9磅重的BB;所以如果真的想為寶貝BB打好底子,最好就是從懷孕期間開始入手。強壯的BB絕對比較易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之前分享的長胎不長肉食療。

    不少媽媽參考了這個食療,後來跟我分享,她們不約而同表示,覺得與其他初生BB有分別;而由於在懷孕期間真正做到「長胎不長肉」,所以能夠在產後極速收身。

    譬如說我自己生完BB後,過了大約兩個多星期,我帶「小小王子」去做身體檢查時,已經可以穿回未懷孕時的牛仔褲。此外,如果跟著我的長胎不長肉食療去做,媽媽的精神狀況亦會較好;因為在懷孕期間,身體用了大量元素去孕育新生命,但如果母體在這段時間、一路有進行營養補充的話,就能讓媽媽未致於去到筋疲力竭的情況。

    所以,準媽媽在懷孕期間的飲食,是完全會影響到媽媽本身、以及胎兒的身體情況,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

    葉翠翠

    2005年香港小姐冠軍及完美愛心小姐,現在已經成為人母。多年美容健康護理心得,分享懷孕秘訣,長胎方法,產後減肥,全部試驗在自己身上,同大家一一分享!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