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陳凱琳:父女戀開花!鄭嘉穎下月娶陳凱琳趕生B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嘉穎要做老襯喇!下月踏入49歲的鄭嘉穎與27歲女友陳凱琳拍攝無綫劇《殭》撻着,縱使相差22歲,戀情一開始不被看好,甚至有指女方家人反對,但他們愈難愈愛 ...


嘉穎要做老襯喇!


下月踏入49歲的鄭嘉穎與27歲女友陳凱琳拍攝無綫劇《殭》撻着,縱使相差22歲,戀情一開始不被看好,甚至有指女方家人反對,但他們愈難愈愛,據知下月二人更會於海外舉行小型婚禮,只邀請十多位至親好友見證,「父女戀」正式開花結果。

鄭嘉穎於圈中曾公開的女友包括王馨平、周麗淇及佘詩曼,三位都是拍拖多年後性格不合分手,直至2015年,Grace這朵「嫩花」插入嘉穎心,隨即愛得癡纏。二人半同居般開始,Grace多次表示已視嘉穎為Mr.Right,每當被催婚,她都冧爆回應,恨不得即時下嫁一樣。去年中,她自爆結婚是兩年內的事,最爆是有次她於社交網自稱已有「未婚夫」,當時嘉穎回應:「係咪講緊我呀?唔使一定要結婚,可以跳過呢個步驟。」

行奶奶政策加晒分

畢竟,Grace很懂嘉穎的心,知男友最錫媽媽,故一早行奶奶政策,之前嘉穎做舞台劇,她一副新抱仔姿態孖住未來奶奶睇騷,又打入嘉穎的朋友圈,大家都讚Grace是好女仔、人品好,單是這些,嘉穎已給女友加晒分。雖然二人近年經常分隔兩地,嘉穎於內地拍劇及多部電影,半年來密賺了半億,都是想娶女友過門,快快生B做老竇。快將「入五」的他本身甚喜歡小朋友,之前Grace的好姊妹賴慰玲生B,二人結伴探望時,嘉穎甫見BB即雙眼發光,雖然Grace年紀輕輕,但都甘心做「少妻」及「嫩媽」,二人亦有計劃,婚後即刻趕工生B,實行為鄭家繼後香燈。

或於加拿大擺酒

嘉穎圈中最好的朋友包括拍攝《鐵馬尋橋》的幾位稱兄道弟藝人馬國明、林子善、黃嘉樂及「阿妹」唐詩詠等,繼林子善結婚後,嘉樂與馬國明都經常被指好事近,這位「阿哥」當然不能再被爬頭,雖然圍內已稱呼Grace為阿嫂,但眾好友都勸二人早日拉埋天窗一家親!之前唐詩詠便於社交網向各位阿哥催婚,留言說:「Full of love,祝大哥(鄭嘉穎)快啲結婚、祝二哥(馬國明)快啲結婚、祝三哥(黃嘉樂)快啲結婚、祝四哥(林子善)快啲生仔。我就努力工作。」現時「大哥」婚禮舉行在即,據知這幾位兄弟姊妹亦已向公司請假,齊齊飛到婚禮場地見證甜蜜一刻。之後,一對新人或於Grace成長地加拿大擺酒,宴請親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