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BB來了》:《BB來了》熱爆!婆媳大戰鬥足咁多年 __,BB來了,

大家有冇感同身受?無綫熱播劇《BB來了》掀起追看熱及全城討論,李佳芯與盧宛茵的「婆媳大戰」相當貼地兼抵死,而劇集中爆了不少金句(相關新聞:https: ...


大家有冇感同身受?


無綫熱播劇《BB來了》掀起追看熱及全城討論,李佳芯與盧宛茵的「婆媳大戰」相當貼地兼抵死,而劇集中爆了不少金句(相關新聞: https://bit.ly/2NcLgek ),很多觀眾都感同身受,引起熱話!而過去不少以婆媳關係作題材的電影或電視劇,都是大收及經典之作,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汪明荃胡杏兒鬥出高收視

事實上無綫已非首次以此題材開拍電視劇,2005年汪明荃及胡杏兒打正旗號開拍《我的野蠻奶奶》,故事講述身為清朝格格的汪明荃與不聽教新抱胡杏兒鬧出不少糾紛趣事,該劇當年最高收視達38點,約兩年後決定再拍《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二人由古裝演到時裝喜劇,最高收視更達41點,成績輝煌!

袁詠儀做人新抱甚艱難

1995年有電影公司找來影后袁詠儀(靚靚)與沈殿霞(肥肥)於大銀幕上演一場精彩的「婆媳大戰」。經典電影《橫紋刀劈扭紋柴》內,靚靚與肥肥兒子周華健打得火熱打算結婚,肥肥卻對新抱要求甚高,二人頻生磨擦,肥肥更望兒子重新認識其他女生,因而設計離間靚靚與老公的夫妻感情…而2014年靚靚再次接拍同類題材的內地電視劇《港媳嫁到》,扮演一名嫁到內地的香港事業型女性,與思想獨立與保守傳統的中醫奶奶發生衝突,播出時亦曾引起一陣子的討論。

日韓都有婆媳之戰

2011年「婆媳之戰」順延到日本,江角真紀子及野際陽子主演的《婆媳大戰》同樣掀起熱話,劇中真紀子遇上野蠻奶奶陽子,各自賭上「家庭主婦」及「職業婦女」的尊嚴,展開一連串針鋒相對的角力賽。至於韓劇方面,2014年推出的《不要戀愛要結婚》講述整形醫生延宇振與家裏絕不能接受的地方大學出身的韓可露結合,氣得母親金海淑「生蝦咁跳」,該劇令延宇振及韓可露獲得「2015 tvN 10 Awards」的年度新星賞提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