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每集花千萬】嚴重超支解散劇組 __,

■謝天華(圖)有份主演的《套路》因超支嚴重要解散劇組,前製片人林楷更於早前開記招解畫。劇照
林淑貞參與拍攝的網劇《套路》,由鄭嘉穎、明道、謝天華等主演,投資方為內地的優酷網路傳媒。今年3月開鏡後,在泰國拍攝時因嚴重超資,拍不到7集就花了6,3 ...


林淑貞參與拍攝的網劇《套路》,由鄭嘉穎、明道、謝天華等主演,投資方為內地的優酷網路傳媒。今年3月開鏡後,在泰國拍攝時因嚴重超資,拍不到7集就花了6,382萬元人民幣(約7,800萬港元),並傳出拖欠劇組工作人員薪金最多兩個月,資方隨即宣佈解散劇組停拍,劇組人員滯留泰國,但酒店費用無人支付,直至近日再在海口重新開拍。負責製作的影力娛樂解釋,超支的原因是不知道演員的酬金,並未包括要代繳納的稅款,當中的金額達1,000萬人民幣(約1,150萬港元)。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套》劇故事講述,明道飾演被負面新聞纏身的明星弓禮,無故捲入一宗謀殺案。在財團、綁匪的追殺陷害中,成為代罪羔羊,不時陷入一個又一個離奇的陰謀之中。弓禮被迫要運用自己智慧和勇氣,識破敵人的套路,還自身一個清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