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港鐵大埔墟站男乘客墮軌遭輾斃 列車服務受阻 __,港鐵,

救援人員在月台拯救。(關萬亨攝)港鐵東鐵線大埔墟站有人墮軌。下午5時許,一名男乘客疑在大埔墟站往紅磡方向月台墮軌,有其他乘客見狀,即時通知港鐵職員並報 ...


救援人員在月台拯救。(關萬亨攝)


港鐵東鐵線大埔墟站有人墮軌。下午5時許,一名男乘客疑在大埔墟站往紅磡方向月台墮軌,有其他乘客見狀,即時通知港鐵職員並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拯救,但該名男子已被列車輾斃,救援人員將其遺體移上月台,以帳篷掩蓋,警方正調查他墮軌原因。

東鐵線列車服務受阻。港鐵貼出告示,指為確保行車安全,駛經該路段的列車需要減速,現時由東鐵線來往紅磡至羅湖每6分鐘一班,來往紅磡至落馬洲每15分鐘一班,行車時間需額外5至10分鐘。

有列車上的乘客在社交平台發貼文指,「我坐出事火車第一卡,聽到有撞嘢聲然後就急停」,亦有相信在涉事列車的乘客指「畀下一班車爬頭,塞火車塞左(咗)20分鐘,剛宣布要全世界落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