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壹經典●富豪捧打鴛鴦】趙世曾反對女兒婚事 拋五億引三萬女婿應徵(足本版) __,趙世曾,

七九年出世的趙式芝,是趙世曾和明星姚煒生的女兒。趙式芝一歲時,姚煒帶著她離開趙苑,到觀塘和公公同住。趙式芝指童年由於家境特別,父母例牌不出席家長日,她 ...




七九年出世的趙式芝,是趙世曾和明星姚煒生的女兒。趙式芝一歲時,姚煒帶著她離開趙苑,到觀塘和公公同住。趙式芝指童年由於家境特別,父母例牌不出席家長日,她的生日願望是想有個正常家庭。

六歲時,姚煒打算帶同女兒遠嫁美國華僑,卻引來趙世曾禁止他們出境,姚煒賣樓打官司爭撫養權。式芝看在眼裡,又係錢作怪,父親和女友分手時又是講錢。

十三歲,姚煒送她去英國讀初中,和父母可謂更少接觸。到十七、八歲,她覺得世界好多痛苦,她一時禁食,一時又發狂做運動,自殘至只剩九十多磅。之後爺爺過身,加上學業成績不理想,英國屋企遇劫,幾重打擊,思想愈變消極,三個月內又暴食至一百七十幾磅,時肥時瘦,牛角尖愈鑽愈深,一度懷疑自己患上精神病。父母很少陪她,嫲嫲倪亞震給她最多親情,除了買電腦外,大學畢業時又買ball dress給她。

1999年她在英國大學建築系畢業後,她做過不同工作,包括二零零一年自組公關公司,一一年二月她加入卓能做高級項目經理,之後更由董事再升任為副主席,算是趙世曾鋪路交棒。

趙式芝的戀事一直被受關注,一二年她和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在北京出活動時,一時高興地宣佈已在巴黎結婚,老豆發聲明指女兒從未與任何人結婚,更使出一招五億招婿,「筍工」一出引來上千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應徵者,趙式芝亦突然有近三萬追求者。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片段:

【壹經典●白手興手富豪】不靠船王老豆 趙世曾自組地產公司(足本版)

https://bit.ly/2yP9ZTk

【壹經典●富豪識計數】出租豪宅拍《警察故事》 趙世曾著睡衣睇劉心悠做戲(足本版)

https://bit.ly/2yI36TR

【壹經典●歎盡海陸空】趙世曾搵王敏德做機師 露天泳池變潛水再變溫泉(足本版)

https://bit.ly/2IrlGiT

【壹經典●元配難忍富豪風流】按樓爭撫養權 趙式芝生母姚煒:後悔同趙世曾一齊!(足本版)

https://bit.ly/2IrE1we

【壹經典●富豪始亂終棄】趙世曾狂追明星盈盈生趙式浩 帶仔出加國被禁制(足本版)

https://bit.ly/2N014Sl

【壹經典●海陸空世紀婚宴】趙世曾娶23歲混血兒Terri Holladay 李嘉誠何添到賀(足本版)

https://bit.ly/2N2y506

【壹經典●潘驢鄧小閒】97回歸轉嗒北方佳麗 趙世曾靠五招冧女(足本版)

https://bit.ly/2Ix52yo

【壹經典●早過兼職女友】趙世曾同「趙太」許冬梅情變 改簽合約情人陪出波(足本版)

https://bit.ly/2tCCaj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