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胡定欣:蜜運心情靚?無懼高溫 胡定欣滴汗氹粉絲 __,定欣,胡定欣,

最近被傳同張振朗拍拖嘅定欣心情勁靚~Dry足兩年的胡定欣,最近被爆與年輕近六歲的張振朗譜出「姊弟戀」,雖然她事後否認戀情,但卻大讚對方是好男仔,更認為 ...


最近被傳同張振朗拍拖嘅定欣心情勁靚~


Dry足兩年的胡定欣,最近被爆與年輕近六歲的張振朗譜出「姊弟戀」,雖然她事後否認戀情,但卻大讚對方是好男仔,更認為年齡不是問題。日前下午,她出席完宣傳活動後,在助手陪同下離開,期間被門外大批粉絲包圍,並被要求合照,當中亦有小妹妹粉絲。心情大靚的她雖然身處戶外,熱到滴晒汗,亦依然逐一與粉絲傾偈和拍照,極為親切。滿足完「米飯班主」後,她乘七人車返回將軍澳寓所。

來者不拒

另一日,定欣在銅鑼灣出席活動後,再度被一眾粉絲包圍,她繼續發揮親民本色,同粉絲Selfie、來者不拒,全程更笑到四萬咁口,之後與助手等人到附近食肆醫肚,逗留約兩小時。定欣步出時見到記者拍照,亦笑笑口揮手打招呼,然後由司機接載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