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高雲翔涉性侵:保釋成功後首曝光 光頭高雲翔現身澳洲教堂 __,高雲翔,

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捲性侵案,更被網友偶遇。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捲入性侵案,其保釋申請終獲批准,更帶挈唐德影視股價升。而在宣判批准保釋翌日,網上即出現 ...


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捲性侵案,更被網友偶遇。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捲入性侵案,其保釋申請終獲批准,更帶挈唐德影視股價升。而在宣判批准保釋翌日,網上即出現其光頭造型現身澳洲一教堂走廊,網友更指要求合照時高未有拒絕,一身貼身上衣配短褲,表現嚴肅,不過網友就指他狀態很好。

另外其主演的電視劇《巴清傳》被打入冷宮,更傳出唐德打算畀同劇郭品超取代重拍,但因高雲翔出現的畫面都是大場面,如要重拍就要再砸5億人民幣,最後作罷。而早前李晨被拍到補拍疑替換原男主角,唐德影視回應:「為了做備選方案,我們做了技術測試。(確認取消了高雲翔的戲份?)目前沒有接到取消相關戲份的通知。」

內地傳媒又引述消息稱高雲翔曾與《巴清傳》簽署道德約束條款,就此次事件影響,傳他將向片方退回全部片酬,並賠償劇組的直接經濟損失,金額或在1.2億人民幣(約1.4億港幣)以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