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百億人妻富貴生活】 《深宮計》李美慧飛法國坐直升機食黑松露(足本版) __,深宮計,

電視劇《深宮計》即將播大結局,在劇中飾演宮女的李美慧,早前在淺水灣舉行婚禮,嫁百億富豪曾文豪,宮女升呢做富太,婚後未幾,原來她已經孖老公飛法國享受黑松 ...




電視劇《深宮計》即將播大結局,在劇中飾演宮女的李美慧,早前在淺水灣舉行婚禮,嫁百億富豪曾文豪,宮女升呢做富太,婚後未幾,原來她已經孖老公飛法國享受黑松露,由於這間以黑松露出名的餐廳Bruno位於山區,兼設有私人停機坪,識揸直升機的曾文豪,便親自揸機載老婆到埗。

甫到達餐廳,李美慧便開心捧着大籃黑松露影相留念,他們幫襯的餐廳十分出名,不少世界政要及富豪都有光顧,其中法國總統和香港首富李嘉誠都是客人,由於位於山區,所以餐廳設有直升機接載服務,不用舟車勞頓也可以享受一頓美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