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產後一個月身材弗爆】蔣怡湊女溜冰 心情唔靚老公嚟到都無面俾? __,蔣怡,

上個月生了小兒子,但蔣怡的身材沒有走樣,就連懷孕時的身形都一樣好。雖然今年已經41歲,但這種美艷人妻類型,都打敗不少少女。今年三月,《壹》仔發現他老公 ...




上個月生了小兒子,但蔣怡的身材沒有走樣,就連懷孕時的身形都一樣好。雖然今年已經41歲,但這種美艷人妻類型,都打敗不少少女。今年三月,《壹》仔發現他老公送了房子給她,又美又有錢真的可以說是幸褔少奶奶。

這天幸褔少奶親自送大女兒去學溜冰,送完女兒,她就上了七人車休息。可能是覺得悶,她很快就下車,進商場到處逛逛。經過Lady M她左看右看,感覺很有興趣,但為了保持好身材,她都繼續忍口沒有吃。沒有事做,她就買了咖啡然後就進去溜冰場等女兒。接女兒的不只蔣怡一個,連老公翁狄森都有來,這對父母真的用很多時間來陪伴孩子。不過蔣怡這天心情一般,全程都黑著面,老公來到還是沒有笑容,難道是生老公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