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賈靜雯:離婚協議解禁!賈靜雯大女梧桐妹正面曝光 __,賈靜雯,

梧桐妹大個女喇!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二人離婚後雙方簽署協議書,要求梧桐妹的正面照不曝光,賈靜雯一直照顧著梧桐妹,下嫁給修杰楷後再生下 ...


梧桐妹大個女喇!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二人離婚後雙方簽署協議書,要求梧桐妹的正面照不曝光,賈靜雯一直照顧著梧桐妹,下嫁給修杰楷後再生下兩女,一家五口過得開心又快樂,平時賈靜雯放上家庭照,都不讓梧桐妹曝光,不過梧桐妹最近就開IG分享近照,讓她的正面曝光!她更在IG的介紹寫:「我是咘咘的姊姊。」看來梧桐妹已經長大,也不介意自己的樣貌曝光!

梧桐妹戴著細框眼鏡,水汪汪大眼和賈靜雯相當似樣,令不少網友直呼賈靜雯的大眼基因真的太強大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