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文雪兒:美魔女文雪兒多行善:人都靚啲! __,雪兒,文雪兒,

文雪兒夫婦(右一及二)與歐陽鳳珍(左一)一起支持好友何日明及伍麗卿(左二及三)舉行的公益活動。美魔女藝人文雪兒昨日出席好友何日明夫婦的慈善活動,大讚好 ...


文雪兒夫婦(右一及二)與歐陽鳳珍(左一)一起支持好友何日明及伍麗卿(左二及三)舉行的公益活動。


美魔女藝人文雪兒昨日出席好友何日明夫婦的慈善活動,大讚好友熱心公益,深受感動的她覺得作為香港市民,亦都要做多點善事,笑言人都會靚啲!

講到近況,她指與相識幾十年的導演章國明近日合作,大家都曾是邵氏之友,更大讚對方娶了個靚老婆。章導今次更是粉墨登場合作《再見UFO》,與她飾演夫妻,蔡卓妍演她們的女兒!多年沒有拍電影的她說:「依家啲拍攝器材都同以前好唔同,今次真係大開眼界,好過癮呀!」其實今次她更要多謝好友「村長」歐陽鳳珍陪同她出席活動,兩人相識多年,是她的閨中好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