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木村湊女放學 買定凍飲為囡囡降溫 __,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細女Koki日前放學,步出國際學校時已星味十足。
■木村細女Koki日前放學,步出國際學校時已星味十足。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育有兩個寶貝女,大女心美今年已經17歲,15歲細女光希則以Koki之名入行,更 ...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育有兩個寶貝女,大女心美今年已經17歲,15歲細女光希則以Koki之名入行,更成為東洋model界超級新星。日前Koki終於現身公開場合,由媽媽陪同到巴黎出席Chanel秋冬高訂時裝騷,出發前就獲爸爸木村駕車接放學,認真集萬千寵愛在一身。



■木村十分體貼,預早買凍飲讓Koki一上車即可以解渴。 ■木村十分體貼,預早買凍飲讓Koki一上車即可以解渴。
■小時候開始,Koki已是木村和靜香的掌上明珠。

■小時候開始,Koki已是木村和靜香的掌上明珠。

廿四孝爸爸

Koki與媽咪感情深厚,跟爸爸的關係亦相當不錯,日本雜誌《週刊女性》昨日便公開木村湊女放學的溫馨場面。當日氣溫超過30度,身為大忙人的木村被發現騰出寶貴時間,親自駕車到國際學校接囡囡放學,更預先買了一杯凍飲為乖女消暑,認真是廿四孝爸爸。

日前Koki由媽咪陪同下到巴黎睇Chanel高訂時裝騷,她穿上一條閃片背心短裙襯短boots,盡顯青春氣息。正在放暑假的她,前日在Instagram分享身在巴黎的近照,不僅與靜香母女檔上陣,又喜遇法國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照片上載約10小時已吸引超過15萬名網民讚好。



■後藤久美子為撐囡囡Helena(右),近日頻頻露面。

■後藤久美子為撐囡囡Helena(右),近日頻頻露面。

後藤女遜色

反觀與靜香同屬90年代當紅女星的後藤久美子,其21歲囡囡Helena Alesi也宣佈以模特兒身份入行,擁有法國血統的Helena自然被拿來與Koki比較。當靜香陪女出席Chanel騷,曾封「國民美少女」的後藤也罕有地頻頻露面,陪同Helena出席Versace的時裝盛會,可惜外界一致認為Helena的條件不及媽咪。

撰文: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