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舒淇:個個買樓億億聲 陳奕迅祖兒豪到爆! __,祖兒,陳奕迅,舒淇,容祖兒,

陳奕迅、容祖兒都有億元樓揸手!雖然香港樓經常畀人話係「癲」價,但無阻一班紅星掃貨決心,仲個個都愈住愈豪,買樓直頭以億元起跳,新鮮加入億元豪宅俱樂部有女 ...


陳奕迅、容祖兒都有億元樓揸手!


雖然香港樓經常畀人話係「癲」價,但無阻一班紅星掃貨決心,仲個個都愈住愈豪,買樓直頭以億元起跳,新鮮加入億元豪宅俱樂部有女星舒淇,盛傳她一擲逾1.27億購入西半山複式戶!

手握億元豪宅的藝人大有人在,「歌神」陳奕迅早於2013年已經豪氣地以2.31億購入南區壽山村道低密度式洋房,實用面積約為3,238呎,還有近千呎的花園;早前天后容祖兒更巴閉,斥2億購入淺水灣道56號豪宅,成為億元樓王一份子;在內地人氣高企的王祖藍,2015年以逾億購入大埔逸瓏灣頂層連私人空中泳池複式3,000呎單位,作跟太太李亞男的愛巢。身家以億計的古天樂,2016年也以1.5億元購入深水灣獨立豪宅。

而影帝張家輝2017年以1.31億元購入實用面積逾3千多呎的中半山嘉慧園,張智霖去年都唔執輸,以近億元買入大坑大寶閣高層連車位,單位實用面積為逾2千多呎。嫁咗內地超級筍盤黃曉明的Angelababy(楊穎),同樣去年以母親名義近資逾億購入西山天滙的一個高層單位作投資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