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陳榮峻:【愛不太遲】陳榮峻吳香倫蜜月浪漫歐遊 __,陳榮峻,吳香倫,

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陳榮峻與吳香倫結婚後便展開了二人的蜜月之旅,他們先後到了歐洲多個城巿,先到意大利哥倫布故居,期後展開郵輪之旅,船公司更給這對新婚夫 ...


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陳榮峻與吳香倫結婚後便展開了二人的蜜月之旅,他們先後到了歐洲多個城巿,先到意大利哥倫布故居,期後展開郵輪之旅,船公司更給這對新婚夫婦送上香檳和生果,祝賀他們蜜月愉快。一早起來先在郵輪上對住大海歎早餐,之後到了意大利西南部,參觀完拿坡里龐貝古城又到了西西里島,與及馬耳他,陳榮峻稱這是一個依靠旅遊和航運的小國。

夫婦二人到遊之處,都甜蜜溫馨的合照,並不時甫上社交網分享,羨煞旁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