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張文慈:絕世好家姐!張文慈陪大肚弟婦湊仔 __,張文慈,

張文慈對屋企人真係算唔話得。藝人張文慈(Pinky)早前被爆是圈中隱形富婆,手持兩個物業的她一直努力工作,只為家人謀幸福,第二層樓更是買給弟弟一家居住 ...


張文慈對屋企人真係算唔話得。


藝人張文慈(Pinky)早前被爆是圈中隱形富婆,手持兩個物業的她一直努力工作,只為家人謀幸福,第二層樓更是買給弟弟一家居住,「入貨」時她將自己的物業加按作流動資金,被網民封為「絕世好家姐」。

人氣升多「外快」

這位「絕世好家姐」一直樂於照顧家人,據知,Pinky弟婦最近懷了第二胎,預產期為今年十月,雖然其弟弟及老婆皆有固定職業,但香港生活指數高,身為家姐的她一直都有幫補對方,如今弟婦有喜,生活使費必定增多,她當然更加落力賺錢幫弟弟一把。自《宮心計2深宮計》推出後,Pinki人氣急升,多了「外快」搵真銀,雖然剛巧她要拍新劇《解決師》,但亦會盡力抽時間搵真銀。

玩「人肉韆鞦」

日前Pinky難得有空,即相約弟弟一家到九龍塘歎茶,席間她對弟婦照顧有加,更不介意化身「阿四」照顧姪兒樂樂。眾人埋單後到玩具店揀禮物時,Pinky與弟婦一人一邊拖着樂樂,𥤮然一齊拉起他玩「人肉韆鞦」,氹得樂樂非常開心。行行吓姪兒扭眼瞓,甚有耐性的她即去買甜筒,更跪在地上親手餵食,盡顯母愛。買完玩具後,Pinky先行離開,獨自到附近的時裝店Shopping,之後返家休息。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