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木村拓哉:入行後首度同框!光希獲老竇木村接放學 __,光希,木村拓哉,木村,

木村拓哉上月底被拍到駕車接光希放學,屬囡囡入行後首度有兩父女的新相曝光!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細女光希,月前以Koki之名進軍模特兒界,瞬即成為全 ...


木村拓哉上月底被拍到駕車接光希放學,屬囡囡入行後首度有兩父女的新相曝光!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細女光希,月前以Koki之名進軍模特兒界,瞬即成為全城焦點,其官方Instagram的follower人數經已衝破90萬。雖然有指木村一直以來反對囡囡入行,但愛女心切的他又點會嬲落得,最近更被拍到駕車接囡囡放學。

最新一期《週刊女性》雜誌在上月底某天,發現木村駕白色座駕去接就讀國際學校的光希放學。當日光希一步出校門,就尋找爸爸的蹤影,當發現座駕後,便慢慢跑上車。平時光希主要由歌手媽咪工藤靜香接放學,適逢靜香當日忙於籌備巡迴演唱會,所以改由木村做柴可夫,身為廿四孝老竇的他,見當天氣溫超過30度,更細心地買定飲品畀囡囡消暑。而光希難得有爸爸迎接,亦顯得非常開心。

另外,光希昨日與媽咪靜香現身巴黎,出席時裝週活動睇騷,她昨晚在Ig公開與媽咪合照,表示:「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experience! 」至於與靜香同樣在90年代是日本當紅女星的後藤久美子,亦母女檔現身巴黎,同日與21歲混血囡囡Helena Alesi出席另一品牌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