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謝安琪:人妻的孤寂!謝安琪開工食晒成包煙 __,謝安琪,

Kay開工食煙咁大膽?正式宣布全面復出樂壇的歌手謝安琪(Kay),早前推出第一首新歌《人妻的偽術》,她指拍攝MV前大為緊張,連續三星期開始進食由營養師 ...


Kay開工食煙咁大膽?


正式宣布全面復出樂壇的歌手謝安琪(Kay),早前推出第一首新歌《人妻的偽術》,她指拍攝MV前大為緊張,連續三星期開始進食由營養師調配的餐單,及跟隨私人健身教練操弗,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不過對於她來說,最大的挑戰是應導演Juno(麥浚龍)的要求,獻出入行十多年來的第一次。

去旅行都帶煙

為了演繹人妻的孤寂,Kay事前花了四星期學習拿煙的手勢和吸煙的姿態,到正式拍攝時她終於嘗到了人生第一口香煙的味道,她笑說:「Juno提出要我食煙,以呢一支煙,反映出歌詞中人妻嘅孤寂,我認真考慮咗兩星期先答應。我都喺網上睇咗好多男女演員吸煙嘅形態,連去旅行都帶住支煙練習。埋位時第一次點着支煙吸第一啖,我以為有嘢燒燶咗。」當日她除了拍MV,更要拍宣傳照,差不多吸了一整包煙,工作人員不時遞上清水給她漱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