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整容後半年之苦】迪子瞓覺鼻窿塞膠托 箍定型繃帶 __,整容,迪子,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NaWosI【整容後半年之苦】迪子瞓覺鼻窿塞膠托 箍定型繃帶(足本版)歌手迪子今年三月為在韓國意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NaWosI

【整容後半年之苦】迪子瞓覺鼻窿塞膠托  箍定型繃帶(足本版)

歌手迪子今年三月為在韓國意外受傷而接受整容手術,順利完成後,原來睡覺時要戴有彈性的定型箍和膠鼻塞半年,本來沒有照足醫生叮囑去做,不過知道能幫助復元,她每天照着做。

不立即按此連結下載單睡姿要改變配合,就連生活習慣都有變,但最辛苦是不能大力捽鼻和挖鼻屎。

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