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張丹峰:老公傳出軌撻着經理人 洪欣:我都知道的 __,張丹峰,張丹,洪欣,

洪欣話好清楚老公同經理人畢瀅嘅所有事。藝人洪欣老公張丹峰突然傳出背妻偷食,搭上經理人畢瀅。洪欣今日就喺微博發聲明澄清,表示好清楚老公同畢瀅嘅所有事,大 ...


洪欣話好清楚老公同經理人畢瀅嘅所有事。


藝人洪欣老公張丹峰突然傳出背妻偷食,搭上經理人畢瀅。洪欣今日就喺微博發聲明澄清,表示好清楚老公同畢瀅嘅所有事,大家好似家人咁,叫大家放心!

聲明如下:

沒想到事情會發展這麼大,本來很小的事情,現在到熱搜的地步,我不得不出來替他們澄清一下了,因為這樣已經給他們的工作帶來了不方便和傷害,昨天經紀人畢瀅的聲明全部都是真的,她和我老公之間的所有東西我都非常清楚,我都知道的,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他倆甚麼樣的相處方式我最清楚不過了,她工作認真能力強,至於甚麼情侶衣服物品都是誤會,她只是一個小女孩愛漂亮,我們對她就是一家人,請大家放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